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古镇 | 青岩古镇景区“五一”节假日游览提示

发布时间:2021/5/3 13:18:47  浏览次数:5200次

 

青岩古镇景区“五一”节假日游览提示

 

亲爱的各位游客朋友:

青岩古镇景区欢迎您!
景区为人员密集区,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请遵守以下安全提示:
一、请您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有序排队、有序入园、有序游览,不扎堆、不聚集、不拥挤。
二、请您自觉配合景区的预约游览、查验健康码、测温、限流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通过景区背街小巷等狭窄路段或交叉路口时,请您快速通过、不逗留,避免出现人群拥堵。
四、古镇城墙因台阶多、坡度陡,不适宜儿童、老年人、患有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游客上城墙参观游览,请您结合自身情况量力而行。
五、请您在游览时,照顾好儿童、老人,防止走散、走失;请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证件、手机及贵重物品。
六、请您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讲究咳嗽礼仪等。
七、请您理性对待并谅解疫情防控期间,景区的游览组织方式和应急处置,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请您主动调整游览计划。

感谢您的配合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