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古镇 | 我支持新疆棉花,大美新疆不容抹黑!

发布时间:2021/3/27 16:15:49  浏览次数:2820次

导语

“我们产品所需要的棉花将不再从那里(新疆)获得”,国际知名服装品牌H&M日前发布声明,引发众怒。

 

     近日,我们的国家正在遭受着一些西方国家的集体挑衅。

     而在3月24日,一家长期在中国大把赚钱的瑞典服装品牌H&M发布声明,宣布将停止和中国新疆服装厂的合作,同时抵制来自新疆的棉花。

 

     这份声明写道: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

     声明中,H&M集团表示,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

Huang

 
 
 
 

Miu

 
 
 
 

[释义]:我们不吃这一套

[释义]:支持新疆棉花

       对于H&M吃饭砸锅的举动,广大网友愤怒了,立即就发起了全网抵制行动。

各大电商平台愤怒了,率先曝出抵制新疆棉花丑闻的HM集团被全网下架,在网上销售平台被被全网封杀。

新疆已经有商场要求HM关门道歉,而在成都,已经有商场拆除HM的广告牌。

 
 

 

 

中国市场虽大,但不欢迎任何恶意中伤者!

  

       新疆,是中国和世界最大的细绒棉和中国唯一的长绒棉生长区。新疆土质偏碱性,夏季温差大,日照时间长,无霜期长,特别适宜种植棉花,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使得新疆棉花品质好、产量高。作为我国主要的棉花生产基地,新疆棉花总产、单产、种植面积、商品调拨量连续26年位居全国第一。

“我支持新疆棉花!”

我支持的不只是新疆棉花——

还有新疆的山山水水,草原湖泊

以及各色馋人的美食和勤劳的新疆人民

       领略了优美的新疆风景,尝过了好吃的新疆美食后,您还可以来到青岩古镇感受贵州风情,品尝本土特色小吃!

 

来源:人民日报

          环球新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