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古镇 | 重要通知!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交通管制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9/7/11 14:22:44  浏览次数:34058次

重要通知

 

“2019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7月13日在青岩古镇举办,为确保颁奖典礼顺利举办,交通管理部门将于2019年7月13日,上午9:00至23:00时

期间对青岩古镇南门迎宾路、南门停车场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及时间

(一)交通管制路段

青岩古镇南门迎宾路、南门停车场及周边道路。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7月13日上午9:00至23:00时。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青岩古镇南门停车场不对外停车。前往青岩古镇参观游览的自驾车辆请根据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停放到青岩古镇景区西门停车场、北门停车场或交通管理部门划定的临时停车区域;

(二)旅游大巴车在青岩古镇东门停车场及西门停车场停放。

 

请广大的驾驶员、游客朋友们科学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避免因交通拥堵给您带来不便,并请自觉遵守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疏导,共同维护青岩古镇景区交通秩序,谢谢配合!

 

 

 

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