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古镇 | 皇上,清明节假期去哪儿啊?

发布时间:2019/4/21 10:00:53  浏览次数:16594次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创意来源:美团门票+青岩古镇

清明节 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清明节是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扫墓祭祀、缅怀祖先,是中华民族数千年以来的优良传统。清明节的节俗丰富,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两大礼俗主题,这两大传统礼俗主题在中国自古传承,至今不辍。

10.jpg

随着2019清明假期的到来,为给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行得顺心、游得舒心、购得称心、娱得开心,现特将相关事项和提示告知如下,供您参考哟

 

 

 

 

清明假期青岩古镇景区客流高峰时间约在上午十一点至下午四点之间,请前往景区的朋友们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选择错峰出行;景区客流一旦饱和将会暂停售票。

目前从贵阳到青岩古镇的公交车有210路(花果园湿地公园到青岩古镇西门停车场)、203路(贵阳火车站到青岩古镇西门停车场);从花溪到青岩古镇的1路小巴车和2路小巴车(均为花溪公园客车站到青岩东门客车站)。

景区周边现有停车场包括南门停车场、西门停车场、北门停车场等,三个停车场相隔不远,如遇停车场车位已满的情况请转到就近的其他停车场停放车辆(如南门停车场车位停满可转到西门停车场停车),或根据交警及工作人员的引导停放车辆; 青岩镇交通路路段在09:00-17:00进行封闭管理,不允许私家车进入(特种车辆除外)。

景区南、北门游客中心分别配有自助售票机,提前在网上购票或在南、北游客中心现场选择自助售票机购票,可节省您排队购票的时间,您也可在景区各售票处现场购买景区套票。

请勿乘坐无运营许可资质的非法营运车辆进入景区;请不要贪图便宜从非景区售票渠道购票,您可能买到的是已经使用过的废弃票;请勿轻信非景区管理工作人员以外的非法拉客、喊客、揽客、带路等非正常入园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贴士:假期天气多变,可能会有零星小雨,建议您出行时考虑准备便携雨具

11.jpg

请留言告诉我们,您这三天准备去哪?

请留言告诉我们,您这三天准备去哪?

请留言告诉我们,您这三天准备去哪?

这里是青岩古镇

12.jpg

创意:美团门票

编辑:许家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