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4/11 14:16:50  浏览次数:16005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4月4日,青岩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花溪公园戴安澜烈士墓地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实践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徐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站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在肃穆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加强了党员的使命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不断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按照活动计划,本月开展的《法治宣传》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进行宣传教育,对广大干部职工倡导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法对宣传英雄烈士精神和维护英雄烈士尊严得到合法权益的保障,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英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