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青岩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6/11 17:12:27  浏览次数:22378次

      6月8日,青岩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青岩公司党支部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成绩的理念,全面加强党对青岩旅游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落实、同检查、同提高。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好队伍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本部门的整体工作布局之中,通盘考虑,精心安排,明确思路、措施和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头,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提高,做到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要求,青岩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推进青岩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重要促进作用,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开创青岩公司工作新局面,为促进青岩古镇景区长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青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