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2018春节期间青岩古镇景区限流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3 15:33:10  浏览次数:25787次

尊敬的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各旅行社:

青岩古镇荣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以来,在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心和厚爱下,景区游客量稳定增长。景区现有游览范围瞬间饱和容量为15000人,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为保障广大游客游览安全,确保景区旅游秩序,根据《旅游法》相关规定,特公告如下:

一、景区将在瞬间饱和游客量达到80%12000人)时实施游客量管控措施,管控措施包括暂缓售票、暂缓检票、限制进入景区人数、疏散游客等。古镇居民不受此限制。

二、景区将在瞬间饱和游客量达到90%(13500人)时暂停售票和检票。

三、预计春节假期景区游客量高峰将出现在每天11点至16点,请广大市民及游客、旅行社尽量安排好行程,错峰游览,并配合景区疏导工作。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祝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特此公告   

 

 

                                                                     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201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