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号外!青岩新哨、有大量葡萄等你来摘!

发布时间:2017/8/11 11:19:04  浏览次数:29804次

夏天风扇在转动,最舒服的,就是在吃着自己采摘的葡萄!甜蜜盛宴约起来!青岩葡萄采摘约起来!炎热的夏季,伴随着酷暑,一起来到的是甜蜜的葡萄采摘季。剪下一串晶莹剔透的“水晶玛瑙”,浸在清水中镇一下,放在口里真是又清凉又甜润,暑气全消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和家人、朋友一路走起摘葡萄去~~青岩葡萄园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垂帘欲滴的魏可、夏黑、美人指、等各种葡萄激动!!有木有!!走!

让园长带我们看葡萄!go!新哨村葡萄园


夏黑无核(Summer Black):欧美杂交种。果实完熟紫黑色,肉硬脆,甜味浓,有淡草莓清香味,品质上等。关键经过技术改良没有籽!!!

魏可(Wei Ke):又名温克、美人呼,欧亚种。果实完熟为深紫红至紫黑色,果肉硬脆,味极甜,品质佳

美人指(Beauty finger):欧亚种,果穗圆柱形,果粒细长略带弯曲,先端紫红光亮,外观极美,果肉脆,味甜爽口。

维多利亚:欧亚种,果实完熟黄绿色,果粒大,果皮薄,有浓玫瑰香味。


大串大串的!安逸!
老板还有秘密开发的新品种哦!得不得的到就看运气了!反正小编得吃了哈哈!带着娃娃来剪葡萄
小编免费得了园长好多葡萄吃,当然要为园长打广告了,亲们!从今天开始到今年十月份,各位可以来到青岩新哨村以葡萄园采摘葡萄,而且绝对优惠于市面上的价格!大家还不行动?

采摘指南:
地址一: 青岩镇新哨村小山组
一、自驾
花溪——青岩——往惠水方向——过青岩古镇往南3公里——与惠水交界处(好花红故乡欢迎你)的牌子处即到
二、乘车
1、花溪方向前往的游客,乘坐小巴车或203路公交车到青岩古镇后,转乘从贵阳到惠水的大客车(过路车)过青岩古镇后在与惠水交界处(好花红故乡欢迎你)的牌子处下车即到;
2、从惠水方向来的还可以坐惠水开往长田开发区的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往前300米处。
三、联系方式: 1827527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