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理查德·克莱德曼从艺40年巡演,要在贵阳创造一个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7/7/6 11:48:16  浏览次数:28269次

2017年7月1日,伴随“理查德·克莱德曼·百名琴童同台”决赛成功举行,理查德·克莱德曼本人及贵州琴童代表组成的“151钢琴家”,将于7月12日晚在贵阳花溪青岩古镇,共同点亮浪漫之夜。

 

本次系列活动自5月13日启动以来,人气颇高,参赛者众多。

 

经过海选、复赛以及决赛共计17场赛事的激烈比拼,选拔出的150名琴童将与国际钢琴大师同台。

 

琴童选拔赛在筹办过程中,得到贵州多家知名音乐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贵州优秀钢琴导师组成的评审团队,也在比赛中对琴童进行精准的点评与鼓励,共同推动赛事的圆满举行。

 

决赛当日,音乐会主办方特别设立并颁发“最佳合作琴行奖”与“最佳指导老师奖”。

 

包括星海钢琴艺术培训学校星海琴行、乐都琴行、灵艺琴行、七彩钢琴艺术培训学校、东方岱彦艺术培训学校、黄河琴行、音缘琴行、龙韵琴行、花果园乐雅琴行以及安顺市盛达琴行等多家知名琴行获此殊荣。

据理查德·克莱德曼经纪人透露,此次演出,为大型山水实景演出,600年古镇作为演出背景,东西方文化元素交融碰撞。

 

“151钢琴家”创理查德40年巡演的同台人数纪录,必然成就一场经典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拟定的曲目,集合了理查德·克莱德曼先生从艺40年艺术功力的经典曲目。

 

其中包括“秋日私语”、“致艾德琳”;也有当今热门金曲“爱乐之城”、“给妈妈的信”、“命运”、“星空”;更有代表一个时代的金曲“泰坦尼克组曲”、“星球大战”、“美国往事”、“辛德勒名单”;当然中国风的曲目包括“梁祝”、“乱红”等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