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六百余年历史文化名镇 山地传奇、黔中古镇—青岩古镇欢迎您!  价格公示
古镇动态 >   景区新闻

新品旅游伴手礼发布 青岩景区品牌推介再添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7/5/22 11:21:57  浏览次数:27785次

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工 作 简 报

   (2017年第11期)

新品旅游伴手礼发布

青岩景区品牌推介再添新平台

 
 

           5月20日,两款青岩古镇旅游伴手礼正式发布,名为长城(初见)、王冠(青岩往事)的旅游伴手礼,以青岩石碑坊等地标古建筑为包装图案,辅以文字说明,生动展现了青岩古镇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古韵十足的建筑风貌。

 

    青岩古镇跻身5A级景区以来,景区各项基础设施逐渐完善,生态停车场、免费WiFi系统、全程监控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等陆续投入使用,年接待游客达到500万人次以上,年游客增长率在30%以上。此次推出的两款旅游伴手礼,是景区强化旅游供给侧改革的又一力作。伴手礼的研发和生产,得到贵州省烟草公司、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及安徽、四川两省中烟系统的大力支持,是极具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

 

    两款旅游伴手礼将在青岩景区、机场、高铁站和特色终端店选点投放。

 

 

                                                                        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